Korking

blood city26

除了沙發區的弟弟們靠了上來之外,在餐廳那邊的哥組也都聚集了過來,經過一個晚上的時間,Ten把這群人都認識的差不多了,幾乎每個人的名字都記得了,畢竟對Johnny而言,他這些弟弟們都像是家人一般的存在,所以他也想要多多了解他們


「你們....怎麼突然離我這麼近?」李永欽因為有點緊張,掌心還出了一些汗,他趕緊在自己的褲子上擦了兩下


看眼前這群人一副要把他吞掉的樣子,李永欽是真的很緊張,特別是他們每個人都帶著不懷好意的神情....「你們...不會要把我吃掉吧? 我不好吃啊!」


一聽到這句話,在場的吸血鬼都笑了出來,如果連李永欽都不好吃的話,那他們吸血鬼肯定要餓死啦!


一看到他們的笑,李永欽更加的害怕,糟糕,他的手機放在餐廳的桌子上,想要找Johnny求助也沒門,完蛋


羅渽民先發制人,問出了大家最想知道的問題「Ten哥! 你說,你跟Johnny哥是什麼時候認識的?」


「蛤?」李永欽不解地看著眾人,這個問題突然讓他無奈的笑了出來,原本還以為他們要對他做什麼,結果是為了要八卦?


羅渽民拉著Ten的手開始撒嬌「說嘛....說嘛....Johnny哥打死都不肯講」


「嗯...我們其實也沒有認識很久」李永欽仔細算一算,大概也就這一個月內的事情罷了....「大概一個月吧」


一聽到答案羅渽民激動地從沙發上跳起來抱住李永欽「耶!!!我贏了!快點快點,哥要請我吃飯了」


文泰一在旁邊慶幸的說了句好險沒有參加賭局之類的話


羅渽民開心的跑到金到英還有李泰容身邊搖了搖他們兩個的肩膀,表示激動


「不是啊,李泰容你不是跟我說Johnny兩個禮拜前才開始很奇怪的嗎?」金道英不滿地看著吃蛋糕的李泰容


「我怎麼會知道,不然道英你吃個蛋糕消消氣吧?」李泰容勉勉強強從盒子裡面拿出一個小蛋糕給金道英


李永欽看到金道英一邊賭氣一邊吃著蛋糕的模樣,突然想起Johnny跟他說過道英很像兔子這件事情,現在這樣一看,Johnny果然沒有騙他


「對了,Ten哥...是Johnny哥跟你告白的嗎?」羅渽民突然的提問,本來要離席的人又都靠了上來


Ten默認的點了點頭,在場的其他人都跟著激動了起來,反倒是Ten開始有點不好意思,他還記得,他們在一起的那天還吃了炒年糕呢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轉眼就已經過九點了


錕看了下時鐘,發現已經九點半了,雖然時間還早,但是對於還是國中生的朴志晟來說已經算很晚了,更何況等等還要送他們回家「好了,志晟、Jeno還有東赫,你們差不多該回家了,還有Ten吧,一起走吧」


「我個人是覺得東赫可以留下來,剛剛Johnny哥傳了案發地點給我,離東赫家蠻近的,而且他現在一個人住,有點危險....」主要是金道英看了李東赫的家境,覺得有點心疼


「可是...」李東赫有點不好意思


「沒關係的,我們這裡房間很多,安心的住吧」李泰容拍了拍弟弟的肩膀,雖然今天是他們第一次見面,但是半天相處下來,他知道這個小孩還是很善良單純的


「而且衣服你也可以穿馬克的,沒關係的」文泰一湊上來加入遊說的行列,主要還是因為那個案發現場離他們家太近了,如果犯人還沒抓到的話,一個孩子在外面是很危險的....


「好吧....」李東赫想了想,覺得好像的確蠻危險的


「不過Johnny哥有辦法接受Ten哥自己住嗎?」羅渽民偷偷湊到李泰容身邊問著


「Johnny他自己有自己的方法...」李泰容坐到沙發上開始摸著沙發上的秋田,小狗被摸了也沒有要醒的意思,換了一個位子繼續睡


等志晟他們離開之後,大家便開始討論沙發上的秋田犬,畢竟剛剛還有不知情的人在,現在在場的都不是普通人


「泰容哥啊,你老實講....這是不是又是一隻狼人?」羅渽民蹲在沙發旁邊看著秋田,總覺得不太對勁


「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因為這隻小狗一直還沒醒,所以我也不太確定」李泰容摸了摸小狗,或許他之前的猜測是對的吧,畢竟這隻小狗比一般的狗重太多了,如果是狼人的話,就很合理


「我發現泰容哥特別容易檢小狗回來,之前在玹哥跟旭熙哥都是泰容哥撿回來的」羅渽民偷偷伸手摸了摸小狗,小狗蓬鬆柔軟的毛讓他有點驚喜,但是為了不吵醒他,羅渽民也不敢發出聲音


「別說了,就連廷祐也是他撿的」文泰一在旁邊補充的說著,多虧了李泰容的活躍,才會讓VMA人員不斷增加


對於秋田犬到底是不是狼人這件事情,大家議論紛紛


「不然我對他施個咒語吧?」金道英一說完,就立刻施了一個治癒咒道秋田犬的身上,反正這種咒語對他而言也沒有壞處


只是咒語才剛念完,大家看到一陣道光往秋田犬身上去,還沒有碰到他的身體,那道光就不見了....然後咒語就被彈回來了「果然是狼人....」金道英理所當然地說著


「真的啊?」李泰容湊得更近,仔細的觀察這隻小狗,卻覺得就外表看起來,牠跟一般小狗的確沒有什麼差異


「等牠醒來應該就會知道了吧?」看了看時間的確有點晚了「好了,孩子們差不多該去睡覺啦」金道英從沙發區離開,催趕著李東赫還有羅渽民去睡覺,還順便推了李馬克一把


「哥我不用睡啊!」被推的莫名其妙,李馬克忍不住發出抗議


「你得帶東赫去房間吧?而且你也要給他衣服啊,快去!」不理會李馬克的抗議,金道英硬是把他推上二樓


等李東赫上樓之後,文泰一才偷偷地湊了過來問金道英「你剛剛是不是看到什麼?不然怎麼會讓東赫留下來?」


「我看到他回家之後家裡有其他的人,但是感覺不太像是他認識的人,所以我才想說把他留在這裡也比較安全」金道英一邊把李東赫的地址傳到群組裡,想讓他們去附近看看有沒有其他線索


「我覺得你是蠻喜歡他的」文泰一感嘆地說著


「畢竟跟我一樣是巫師啊,到時候這裡的巫師如果變多,你們就不敢欺負我了」金道英笑了笑,除了李東赫是巫師這個身分以外,他覺得或許李東赫可以稍微改變一下李馬克


「明明都是你在欺負我們不是嗎?」李泰容一邊摸著狗一邊抱怨著,金道英幾乎是只要找到機會就會捉弄他們,有時候打開冰箱要喝牛奶的時候,都會發現牛奶已經變成起司之類的....


金道英否認的搖搖頭,接著愉快的上樓回到自己的房間



當鄭在玹跟徐英浩趕到案發現場的時候,已經看到金廷祐跟黃旭熙在現場了
案發現場就是一個廢棄的工廠,因為已經多年沒使用,所以就連基本的照明都沒有,現場的照明還都是由警方提供的,滿地的白布讓現場的氣氛有點詭異


「哥,剛剛鑑識組那邊給的資料是...被害人都沒有明顯的外傷,死因都很奇怪,有一些被害者的身分已經都被找出來了,幾乎都是依些逃家的青少年」金廷祐一邊看著同事傳來的資料,一邊跟鄭在玹還有徐英浩告知


「最快的解剖結果什麼時候會出來?」雖然只有一點點氣味,但是嗅覺靈敏的徐英浩其實有聞到一點點臭血的氣味,但是他還無法確定真正的原因


「大概再一兩個小時吧,因為第一具屍體已經送過去一陣了」據說剛剛他跟黃旭熙到場之前,第一具屍體就已經確認好身份送進解剖室了


「好,我們再找找看有什麼線索」趁著鄭在玹被員警帶去了解狀況的時候,徐英浩走到了廢棄工廠的後面,這裡真的算是一個很荒涼的地方,徐英浩走到比較沒有人的地方,默默地放出了手上的幾隻小鸚鵡,小鸚鵡在離開他的手之後,都變成了透明


他才準備要回到工廠內部,卻在後面的草叢裡發現了炸醬麵的碗,看起來數量還不少,他一發現,就請員警過來幫忙,或許這些碗就是線索之一


沒有在外食的他,不太清楚這是哪家店的外送,但是在場的員警很快地就給出了答案,但是讓人覺得奇怪的是,這家店的位置其實距離這個地方大約就要半小時的車程,讓人更加不解


聯絡上那間餐廳後,外送人員表示那張訂單已經是三天前送過去的了,當時,他們詢問到的位置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會在這麼遠的地方,但因為送餐的時間是比較空閒的時段,而且數量很多,所以餐廳也就硬著頭皮把餐點送了過去


當初的那張訂單是四十人份的,但是他們在工廠這邊卻只有找到二十幾個碗
「因為這幾天比較忙,所以還來不及去把碗給收回來」電話中,外送員解釋著


「那麼訂餐的人有在請你去哪邊收碗嗎?」員警一邊紀錄,一邊做詢問


「這個我倒是不清楚,因為上次去送餐點的人並不是我,他今天剛好休假,本來是安排他明天才過去收的,想不到居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店員也很無奈,畢竟發生這種事對他們店的生意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那麻煩當天送餐的店員如果回來上班的話,再跟警方做聯繫」


「沒問題」餐廳店員爽快的答應


通完電話後,警方把剩下的碗都帶回警局作證物,順便想採集餐碗上面是否有嫌疑犯遺留下來的痕跡

各種小知識:
1.狼人變成狼(小狗)的時候,體重會跟人的時候一樣重
2.混血吸血鬼是需要睡覺的,例如:羅渽民、金廷佑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