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king

blood city24

偶爾還是會擔心自己的文不夠有趣....

不過呢~~~看到還有人在看文,還是會得到力量

畢竟我一直是佛系更文,還是很謝謝一直在支持的你們^^


以下正文:


「Johnny,你確定我們買這麼多,吃的完嗎?」看著滿滿一購物車的食物,李永欽心想,這個量...給他半年他可能也吃不完


「放心吧,我弟弟們都很能吃」想起之前的情況,他又多放了幾盒肉到購物車裡


「是嗎?」看著徐英浩把一包又一包的火鍋料丟進購物車裡,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他們要舉辦什麼大型活動,光那個量,三十個人也夠吃


結帳的時候,李永欽看到那堆食材刷出了一個漂亮的數字666666韓元


「啊對了,Tennie剛剛忘記跟你說,除了我弟弟們之外,他們好像也都有找朋友來,所以人可能有點多」徐英浩剛剛算了算,大概會有15個人左右吧,他們從來沒有這麼多人同時聚在一起過


「我沒問題啊」


「我只希望你不要嚇到」雖然已經跟家裡的弟弟警告過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徐英浩還是有點擔心


渽民跟帝努回到VMA的時候,看到了一幅詭異的畫面,是李東赫在教李馬克洗米煮飯,然後金道英跟文泰一在廚房裡面切菜


「對,把米洗一洗之後,放進去裡面,放多少米就放多少水,接著按開關就可以了」李東赫在一邊指導著李馬克煮飯「怎麼你都活這麼久了,就只會微波飯啊?」


李東赫這一句話,讓在場的文泰一跟金道英有點尷尬,畢竟一直以來家裡都有錕會煮飯,更何況...微波飯真的很方便啊!


看著李東赫流利的切菜手法,文泰一不禁讚嘆「東赫,想不到你這麼會做飯啊?」他突然覺得不會做飯的他,是不是白活了好幾年


「自己住總得學一些....」經過一整個下午的相處,李東赫除了跟李馬克變熟之外,跟金道英還有文泰一的關係也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整個廚房和樂融融


「哥我回來啦~~~東赫你也在啊?」雖然剛剛看群組知道馬克哥要留東赫下來吃飯,沒想到他真的留下來了


「嗯對....那個....李馬克留我下來吃飯」李東赫有點不好意思,至今他看到羅渽民還是有一股愧疚感「那個....我之前對你那樣真的很不好意思」


「啊沒關係啦! 我不介意啦」羅渽民笑了笑,畢竟他知道李東赫有他的難處跟原因


「喔對了,泰一哥,道英哥,這是Jeno」羅渽民把深厚的人拉出來做了介紹


「你們好,我是李帝努,可以叫我Jeno」雖然平時李帝努不怎麼認生,但是來渽民的家裡吃飯,他還是有點緊張


金道英對這個名字很耳熟,突然靈光一閃「你是志晟的表哥吧!」


「對啊,志晟剛剛跟我說他等等會跟錕老師一起過來....」


「錕老師嗎?」一聽到這個稱呼,金道英忍不住笑了出來,而文泰一早就忍不住開始大笑


「怎麼了嗎?」看著兩個大笑的哥哥,李Jeno有點不解


剛剛覺得手機一震,娜娜從口袋拿了手機出來,發現是Johnny哥傳了訊息過來,說他跟Ten已經到了「沒事,他們只是覺得好笑而已,對了Johnny哥傳訊息要我們下去幫忙拿東西」


「Johnny那個怪力都可以把整台車扛.......」文泰一才說到一半,嘴把就被金道英摀了起來


「我跟Jeno下去吧」娜娜拉著Jeno就下樓去了


「我們也去幫忙吧」李馬克推了推李東赫,找他一起下樓幫忙


小孩都下樓之後,文泰一才不解地開口「剛剛幹嘛不讓我說完?」


「Jeno還不知道這些....而且要是Johnny哥的男友看到Johnny哥把一堆東西同時搬上來,你覺得他做何感想?」金道英提醒地說著,光是他第一次看見的時候,他都嚇了一跳,更何況是一般人...


文泰一想了想也挺有道理了「好像也是...」一直以來,他們都過著非人類的生活,都有點忘記一般人類的生或是什麼樣子了


「哇! 哥你也買太多了吧?」羅渽民一看到整個塞滿的後車廂還有後座,也難怪哥要叫他們下來


「不是很多人要來嗎?多買點怕不夠吃」Johnny笑了笑,從後車廂把推車拿出來組裝好,順便把東西放上去


剛好他們在搬東西的時候,錕的車也開到了地下室,停在他們隔壁的停車格
結果錕跟志晟也一起幫忙把東西搬上樓,幸好電梯夠大,全部的人都塞進同一台電梯裡,整個電梯裡熱鬧到不行


「哥,我沒想到你也來」在VMA看到李帝努的朴志晟感到非常的驚奇


「我也沒想到你會來」既然志晟也在的話,應該就比較不會尷尬了吧?


「所以....哥...你都知道了嗎?」如果會出現在VMA應該代表李帝努已經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了吧?


朴志晟才剛問,就不知道誰捏了他一下「喔好痛!」


「志晟對不起阿,是我踩到你了」捏人的羅渽民完全沒有任何愧疚地說著,而李帝努完全沒有想過為什麼羅渽民會中間隔著他還去踩朴志晟這件事情


「怎麼回事? 我哥還不知道嗎?」趁著大家搬東西兵荒馬亂的時候,朴志晟迅速地去找了剛剛踩他的羅渽民


「你覺得就你哥那個傻樣他會知道?」羅渽民最近頻頻暗示,一直誇李帝努嗅覺很好又跑得很快之類的,卻沒想到當事人完全沒有理解,甚至還因為他的稱讚很開心?


因為李帝努的遲鈍,讓羅渽民很頭痛....畢竟當初的事情他都已經答應下來了,總不能半路放棄,更何況,他也很期待看到Jeno變成狗的樣子啊


「唉,我哥那傻子,什麼都不知道就被騙來這邊....」朴志晟扶額,他哥總有一天會被羅渽民這傢伙拐走的......


羅渽民突然用甜蜜的嗓音開了口「志晟尼....我有騙過你嗎?」


「沒有是沒有,但是很喜歡叫我變成小狗」朴志晟嫌棄地說著,他變成狗之後,羅渽民看他的眼神總是特別痴漢


「因為志晟尼變成小狗很可愛嘛.....」羅渽民光是想像就忍不住抱著朴志晟
「阿...放開我啊!」掙扎的朴志晟表示,吸血鬼的力氣還真該死的大....


遠方的李帝努看到打鬧的羅渽民還有朴志晟,突然有點不是滋味,因為他不明白,渽民什麼時候跟志晟這麼樣好啊?


朴志晟表示,哥啊!事情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啊!


「Johnny! 我剛剛調了醬料你幫我試試味道!」李永欽拿了一個紅色的小碟子走到徐英浩的面前


更正,碟子是白色的....就是被裡面的東西給染紅了造成了誤解


徐英浩看著碟子裡的顏色,突然覺得幸好,他的胃構造跟普通人不一樣,所以就算吃了這個看起來很辣的東西應該也沒有問題,徐英浩吃進去嘴裡的瞬間突然有點後悔,他忘記他也是有味覺的.....這到底是啥辣味?


起出入口的時候,舌頭是麻的,接著喉嚨開始有種火辣辣的感覺,再接下來...嘴巴就沒有什麼知覺了.....


「Johnny味道怎麼樣? 好吃嗎?」


面對李永欽期待的眼神,徐英浩大力的比了一個大拇指給他,順便在桌上尋找最能解辣的東西


「嗯,我也覺得好吃」得到評價的李永欽開心的帶走了他的小碟子


徐英浩用最快的速度走到冰箱拿了牛奶出來灌了兩大口


「哥,都要吃飯了,你怎麼還在喝牛奶?」來冰箱拿食材剛好路過的錕不解地問著「你等一下偷偷跟大家提醒一下,Ten的那個調味料太辣,要大家不要加....」


「我看....是有點太遲了....」錕剛好轉身,看到吐著舌頭走過來的李馬克


「馬克你吃了Ten的調味料嗎?」Johnny把牛奶塞進馬克的手裡順便一問


李馬克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喝過牛奶之後,終於恢復語言功能


「Ten哥一個人類怎麼這麼耐辣?」耐辣的程度讓人著實佩服


「突然想起Ten之前跟我說過他是吃辣椒長大的,看來是真的....等等記得偷偷提醒大家不要吃那個調料....」Johnny迅速地去告知大家,免得受害....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