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king

blood city25

「嗨,由瞜本! 我們來啦!」黃旭熙跟金廷祐人手提著兩大袋的東西走了進來


「快點快點,給我放個東西,太重了....」金廷祐誇張的把東西放到了餐桌上,其實這個鍋子對他而言不是很重,但剛剛旭熙跟他說,以人類的力量來估算的話,這個鍋子是非常有重量的

所以為了不要表現出他拿得很輕鬆,才會有現在這個表演,大家對鍋子都很好奇,全部都湊過來看,到底是什麼鍋子重成這樣,朴志晟好奇的拿了起來,是真的挺重的....


「渽民啊,這兩個也是你的哥哥嗎?」李帝努小聲地問著娜娜,之前娜娜跟他說過他有九個哥哥,到現在裡帝努還在算人到底齊了沒


「是啊,這是旭熙哥跟廷祐哥,他們就是我之前說過在警局工作的哥哥們」一旁的朴志晟跟著在聽,突然想起之前羅渽民說過的旭熙哥就是這個人吧! 黃金獵犬!


「鍋子買來啦?」一聽到他們兩個的消息,錕很興奮地走了過來


「哥你要的這個鍋子很難找,我跟旭熙跑了好幾間才買到」金廷祐一邊抱怨一邊拆紙箱,他也想看看到底是什麼鍋子連旭熙都說重


「唉,因為家裡鍋子剛好不夠啦,而且我前陣子才剛想買而已」錕愉快地拿著他心心念念的琺瑯瓷鍋走到了廚房裡,家裡來了這麼多人,只有一兩個鍋子肯定是不夠的


還好人手很多,東西準備得也快,沒過多久就開飯了


「對了,泰容怎麼還沒回來? 我看他訊息也都沒回」入座前徐英浩數了一下人數,感覺不太對,好像少了誰


「對耶....泰容哥都沒有消息...」娜娜也不解的附和著,泰容哥跟他一起出門的時間差不多,也都出去四五個小時了,卻沒消沒息


他們才剛講完,說曹操曹操到


「孩子們! 我回來啦!」李泰容才剛打開門,一屋子的人卻讓他嚇了一跳,差點抱不住手裡的小狗「大家都在啊...哈哈....」他乾笑兩聲後,脫了鞋子後才進了門


先反應過來的是羅渽民,他興奮的跑到李泰容面前「哥怎麼帶小狗回來了?」


對羅渽民而言,不管是黃金獵犬鄭在玹黃旭熙,還是哈士奇朴志晟,在他眼裡都是小狗,所以李泰容手裡的並不是什麼小型犬,反而是一隻體型偏大的秋田犬


「我在路上碰到了這孩子.....誰知道這孩子還受了傷,所以我帶牠去看了一趟獸醫才回來的,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這麼久」李泰容帶著愧疚,默默地把小狗放到沙發上,接著拿了個碗,倒了點水放在桌上


「沒事的哥,我們也才剛開飯」錕走進廚房多拿了碗筷出來,錕不得不佩服Johnny哥,家裡既有的碗筷本來不夠用,卻沒想到Johnny哥料到今天參加的成員數量多,還買了不少碗盤回來


「哇! 錕哥這醬料哪來的! 好辣呀!」本來好奇沾了醬料來吃的黃旭熙差點被辣死,開始拼命灌水


「是我弄的....真的很辣嗎?」李永欽看到黃旭熙的反映突然有點不好意思,可是Johnny剛剛跟他說好吃的不是嗎?


「就是....」黃旭熙才要接著繼續說,接果受到了一道警告的目光,一看才發現是Johnny哥「我比較不耐辣啦」一受到威脅,他立刻改口....


只是剛剛身受其害的李馬克突然有點佩服黃旭熙,畢竟剛剛他那口辣醬入嘴的時候,是完全說不出話來的.....


「喔! 在玹哥快到了!」娜娜興奮地衝到門口,不要問他為什麼,因為她聞到哥哥的味道了


聽到娜娜這麼一說,文泰一突然覺得隔壁的金道英好像愣了一下,不過沒多久就恢復正常了


門口脫著鞋子的鄭在玹邊喘著邊問「我沒太晚到吧?」看他手裡還提了一袋食物的樣子


「沒事,我們也才剛開始吃沒多久,虧你還跑去買東西」錕笑著給在玹拿了碗筷,還替他盛好了飯


因為餐桌位子不太夠,所以有些人就跑到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


電視是隨便轉的電影台,而今天剛好播的是一部有關吸血鬼還有狼人的故事,趁著這個機會,羅渽民想試探一下李帝努對這種非人類物種的看法


「Jeno啊....你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吸血鬼啊,狼人這種東西嗎?」雖然羅渽民看似對他的答案不感興趣,但是他其實非常想知道

李帝努思考了一下,嚴肅的回答著「我覺得有吧,畢竟我覺得連外星人都可能存在了」


「喔...原來啊...」


專注在電視上的李帝努突然被嚇了一跳,將注意力放回電視的羅渽民剛好看到電視裡的吸血鬼正在喝人血,他突然覺得有點冤枉,為什麼人類總是要塑造吸血鬼是可怕的存在呢? 他們家的吸血鬼都很善良,而且都是奉公守法的好國民啊!


羅渽民突然注意到沙發那端的李永欽有點不太對勁,他雙腳捲曲在沙發上,捧著碗喝著湯「嗯? Ten哥你怎麼了?」


「沒有啦,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我蠻怕看這種的,特別是恐怖片」李永欽尷尬地笑著,跟這些弟弟們比起來,他似乎太膽小了...


「可是我覺得...其實吸血鬼不壞啊」朴志晟參考了他的親身經歷做出了見解,跟VMA的吸血鬼們相處久了,發現他們都很友善,而且還有像錕老師一樣這麼會做飯的吸血鬼呢!


「怎麼說?」李帝努很好奇弟弟怎麼會有這種看法


而在場的兩隻吸血鬼----李馬克跟羅渽民都默默地沒有吭聲,就連李東赫也放下筷子,等著他的答案


「感覺...他們人都蠻好的吧?」朴志晟一臉單純的笑著,他一說完才突然想起來這裡有一隻還不知道自己身分的狼人,還有一個普通人....完蛋....「如果說吸血鬼都很壞,那麼人類早就都被吃光了吧? 呵呵」試圖補救的朴志晟被在場三個知情人士瞪了一眼


不過羅渽民看Ten哥一臉不理解的模樣,看來Johnny哥是必須付出點努力才有辦法讓Ten哥接納他的真實身份了吧....


在眾人愉快的談話之際,突然兩聲刺耳的鈴聲,分別來自金廷祐跟黃旭熙的手機,手機響起的同時,他們兩個對視了一眼,接著無奈地接起了電話


又發生殺人案件了,這次更嚴重,直接死了二十多個人,雖然他們的假期是到明天,但因為警備人員不足,休假的人員也都全數被調回


金廷祐跟黃旭熙匆匆忙忙吃飽吃後,帶著歉意跟大家告別,即使走的匆忙,他們兩個還是不忘把東西吃乾淨再走,讓錕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金廷祐跟黃旭熙才剛走,鄭在玹的電話也響了,畢竟事發突然,警方那邊只好趕快跟鄭在玹聯絡,希望他可以提供相關的線索,或是有用的資訊


了解警方的來意之後,鄭在玹用求助的眼神看了看Johnny,徐英浩明面上沒有什麼特殊身分,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學教授,但其實在過去幾個案子裡面,他有幾次是當了鄭在玹的搭檔幫忙做了調查,畢竟他的能力這麼好用,不用白不用⋯


最近死亡案件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而且他們一直都沒有找到突破性的線索,等徐英浩答應幫忙之後,鄭在玹很快地回覆警方表示他的搭檔會一起協助調查


大概是礙於案件的難度,警方很快就答應了鄭在玹的要求


「Tennie我等等跟在玹要去案發現場,我先載你回家」徐英浩拿好了李永欽的包包跟外套準備往外走「準備一下就可以出發了」


「沒關係啦,我可以自己回去.....」李永欽話才剛說完,一對到徐英浩的眼神他就立刻低下頭來,他知道徐英浩在想什麼,偶爾他都覺得Johnny對他有點過度保護了


「Ten...剛剛才在附近發生連續殺人案,而且現在也不早了,我不可能放你一個人自己回家」


「可是案件不是很急嗎?」剛剛他聽Johnny解釋他才知道,原來Johnny是持有美國私家偵探執照的人,突然覺得有種賺到的感覺


男友太完美該怎麼辦?在線急!


「再急也不能不顧你的安全....」徐英浩伸手戳了戳李永欽的臉頰,這是他最近染上的一種習慣,那種軟嫩的觸感真的很讓人著迷


在一旁的鄭在玹表情就有點僵硬了....哥我找你去幫忙調查案件,結果你居然還在這邊談情說愛


「不然這樣吧,我等等還要把志晟他們送回去,我也順道送Ten回家吧,反正車子夠大,坐得下」聽了錕這麼說,徐英浩覺得這個方法可行


「錕謝啦」徐英浩拿了外套走到門口,李永欽也跟著跑了過來「我先走啦,到家跟我說一聲」Johnny輕輕在他額頭上印下一吻之後就跟鄭在玹出了門


李永欽有點想笑,但是又有點不好意思得走回來沙發坐好,當他坐下得瞬間,他發現全部的人都靠了過來,而且都不懷好意地看著他笑,李永欽突然有種誤入狼坑的錯覺,他剛剛是不是不應該這麼輕易就放Johnny走,現在的他們看他的眼神,都好像在看烤肉架上面的肉,而且還是特別肥的那種.....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