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king

blood city28

「這不是在玹哥還有廷祐哥嗎?」李馬克在畫面中看到了熟悉的人影,他放大畫面之後發現他們是在車上,甚至連錕哥也在


「對耶,我剛剛漏掉沒看到,我先打個電話給Johnny」他記得這幾個畫面是Johnny下午才弄出來的,他因為下午的突發狀況,導致很多工作都嚴重落後


「電話我打吧,哥你繼續忙」李馬克拿了手機,撥了一組熟悉的號碼


徐英浩接到電話的時候,人還在Ten家,他剛把Ten放上床而已,就接到了電話,他用耳機把電話接了起來,只是沒想到是泰容的號碼,卻是馬克打來的


「哥啊,我跟泰容哥在你下午弄的畫面裡面看到了在玹哥他們」聽馬克這麼一說,徐英浩立刻反應過來是怎麼一回事


「我知道了,麻煩你們幫我盯著案發現場的畫面,我等等就過去」想不到監視朴政勳那個人還蠻有用的嘛⋯


「好」李馬克掛上電話,繼續盯著畫面,案發現場的畫面不外乎就是來來往往的人⋯


Johnny小心翼翼幫Ten蓋好棉被之後才離開他家,本來要從他手上把自己的外套拿走,才發現他緊緊抓著不放,徐英浩看著他的睡顏笑了笑,也不勉強把自己的外套拿走


他關上門的時候幾乎沒發出任何的聲音,希望他們家的Ten可以一覺好眠....


才剛從Ten家出來,徐英浩就接到了來自黃旭熙的電話「旭熙? 你現在在哪?」


「哥現在能過來嗎? 我現在在鑑識科這邊」黃旭熙手裡捏著報告,附近同仁還很多,很多資訊不方便在電話上面跟哥哥通報


「好,我馬上過去」掛掉電話後,徐英浩上了車就開往刑事局,按照在玹那邊的發展,估計他們能在刑事局那邊碰上面.....


果然跟他猜測的差不多,他才剛到刑事局,就看到錕的車停在外面,他用了能力找到了黃旭熙的位置後,趕了過去


一看到徐英浩接近,黃旭熙也跑了過來「哥....又發現上次的那個東西了...」


「什麼東西? 又是臭血嗎?」一看到黃旭熙的臉色不對,徐英浩就立刻猜出了答案


「對,這次的被害者都沒有明顯外傷,剛剛第一具屍體送進來解剖的時候鑑識人員就有跟我說過,他懷疑死者斷氣的時間比他們原先預估的還要早,因為器官腐壞的狀況很嚴重之外,整體的狀態也很不好......」黃旭熙一臉垂頭喪氣的樣子,就像一隻被拋棄的小狗


「只有一具屍體這樣嗎?」Johnny接過報告看了看,怎麼又是這個臭血,他都要嫌煩了


「其他解剖的報告還沒出來,所以還沒確認,剛剛送來的那些碗也都拿去化驗了」黃旭熙也很頭痛,好不容易才剛放假回來就遇到這種奇怪的案件


「好了,我知道了」徐英浩伸手把掛在黃旭熙身上的工作證拿了下來


「哥你拿我工作證做什麼?」雖然覺得奇怪,但是黃旭熙卻沒有阻止哥哥的動作


「你等等跟廷祐就回家休息吧,這裡有錕跟我」徐英浩把黃旭熙的工作證拿著之後,就去找鄭在玹他們了


一找到其他三人,徐英浩就把他們拉到走廊邊「你們跟我到頂樓一趟,有事情跟你們說」他小聲地說著,就怕引起不必要的注意


「在玹啊,你等等跟旭熙還有廷祐就先回家吧」一邊說著,徐英浩又伸手把金廷祐的工作證給拿了下來


「可是哥,我們還有很多事還沒處理」金廷佑手裡拿著一疊資料在看,都是剛剛找到的被害人的資訊


「這裡不是還有我跟錕嗎?」徐英浩笑了笑,接著把三個人都帶上去頂樓


徐英浩把黃旭熙的工作證往身上一戴,他就立刻變成了黃旭熙的樣子,接著他把金廷祐的工作證戴到錕身上,錕也立刻變成金廷祐的模樣


「因為你們還需要睡覺,我跟錕不用,所以你們先回去休息吧」徐英浩拍了拍兩個弟弟的肩膀


「對了哥,剛剛那個朴政勳去東赫家就是為了拿這個,這個跟他們早上傳過來的東西很像」金廷祐從口袋把紙條拿了出來,剛剛他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奇怪,拿了手機照片做比對,發現有幾段文字很類似


「他在東赫家找到的?」徐英浩接過紙條看了看,的確跟永生咒有點雷同,但是作用跟原始的永生咒卻有點落差,不過他一時想不起這個咒語的作用,可能還要回去找找


「我知道了」鄭在玹認命的走下樓,而在一旁的黃旭熙跟金廷祐則是愉快的從頂樓後面跳了下去,終於可以回家睡覺啦!


錕跟徐英浩回到了金廷祐跟黃旭熙的工作崗位上,幫他們處理一些案件,一邊處理一邊把資料傳給李泰容,讓他那邊可以一起幫忙解決,之前發生在娜娜高中的那兩起案件,都以自殺作為結案,但徐英浩卻覺得這個事情沒有這麼簡單,更何況是牽扯到馬克跟東赫找到的那張仿咒,讓他覺得,背後是巫師的嫌疑很大.....


但是懷疑歸懷疑,他也沒有那個權利直接去調查巫師公會,畢竟他們跟巫師之間的關係有點尷尬


幸好這次這個朴政勳被抓到現行,才有辦法從他那邊套出一些話


「旭熙啊⋯剛剛在車上我有稍微問了一下那個朴政勳⋯」錕偷偷移到徐英浩身邊,他現在是金廷佑的身分,他只好模仿著金廷祐平常的語氣,他萬萬沒想到要模仿一個人居然這麼不容易


畢竟辦公室還有其他人在,就怕暴露身分


「我們出去外面講⋯」徐英浩拍了拍他的肩膀,轉身就跟他走出了辦公室


確認周遭沒有其他人之後,徐英浩才示意錕可以開始說


「剛剛廷佑給他催眠,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混進去高中的原因」雖然錕剛剛都在開車,但是他在開車的同時也很專心的在聽他們的談話內容


「什麼原因?」本來徐英浩還不覺得那個朴政勳怎麼樣,但是就他去李東赫家拿東西這點就很奇怪


「他負責找一些逃家少年,或是找一些孤兒,提供給他的上司,我在想,之前娜娜學校那兩個大概也多少跟他有點關聯」


一想到上司,徐英浩只想到金到英之前跟他說過朴政勳這個人也是隸屬的單位「不會就是巫師公會吧?」


錕點點頭證實了徐英浩的猜測「之前娜娜學校自殺的那兩個人,就是巫師公會的實驗品,應該就是那個永生咒的失敗品⋯」


「有問出他上面是誰嗎?」


「只知道是巫師公會裡的人,那個人的身分應該是被做了保密措施,怎麼問都沒問出來」錕無奈的說著,要是能找到那個人大概就結案了吧?


「不過他怎麼會知道東赫家有這個?」徐英浩晃了晃手裡的紙條,突然覺得東赫這小孩的原生家庭應該也不簡單


「他說他觀察李東赫好一陣子了,知道他沒有在巫師公會裡,可是很有天賦,他今天本來是要遊說他加入他們的行列,但是他卻沒想到他今天不在家⋯」


「可是東赫還沒成年不是嗎?」徐英浩記得巫師公會是成年巫師才能加入的不是嗎?


「他說⋯他不是要邀請他進公會,他反而是看上東赫未成年這點⋯因為他是未成年巫師,所以施咒不會被抓」


「那我知道了,他們那群人就是利用未成年巫師施咒,然後拿這些未成年的普通人做測試,難怪巫師公會那邊都沒消息⋯」Johnny嘆了一口氣,希望這件事跟公會沒關係,只要一牽扯到巫師公會,那麼事情就會更麻煩


「都死這麼多人了!而且都是小孩!」錕雖然身為吸血鬼,卻非常的喜歡小孩,他認為小孩都應該受到良好的對待及保護,而不是被拿來做為利益的工具


「雖然當年我們家族研究永生咒也是死了很多人,但至少那些人都是自願的,我看那些死掉的小孩大多都是被騙的⋯」想起以前自己的家族為了永生咒也曾經犧牲了很多人,但至少他們還沒有想過要對小孩下手...


如果說都是找未成年巫師的話.....那麼就可以從這些人之中找到線索「你還記不記得之前志晟說的那個小孩?」


「鍾辰樂嗎?」雖然說那個小孩只有出現在朴志晟的故事裡,因為最近他跟志晟親近了不少,他們兩個意外很有話聊,而那個鍾辰樂的名字就很常出現在他們的話題裡面,朴志晟那個孩子是真的很喜歡他那個學長


「對!他也是未成年巫師對吧!」徐英浩突然有點佩服自己驚人的記憶力


「是啊...不過如果對象是巫師的話⋯要問道英了,可是這個時間他大概睡了」想想家裡那個體力不支的道英,都已經凌晨了肯定是昏迷狀態了


「明天再找他吧,他這陣子也是夠忙的!」徐英浩笑了笑,光是一個鄭在玹就夠他忙了!




睡前總是會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想法來干擾睡眠,李Jeno也不意外⋯


「志晟啊...你什麼時候開始跟渽民這麼好的啊?」躺在床上的李Jeno一直猜不透,明明沒什麼交集的兩個人怎麼突然這麼熟絡


朴志晟跟李帝努是住在同一間房間,雖然他們倆睡不同張床上,但是在睡前偶爾會聊天


「之前錕老師偶爾會帶我過去他們家吃飯,可能因為羅渽民他們家除了馬克哥之外就沒有跟他年紀比較相近的小孩了,所以才會找我玩」這個理由其實並不是朴志晟自己想出來的,而是之前錕老師告訴他的,而且他也不敢跟李帝努透漏任何關於VMA的事情


「可是你為什麼老是跑去找錕老師啊?」明明錕老師也不是志晟的班導師不是嗎?為什麼志晟這麼喜歡錕老師啊?


「嗯....因為錕老師做飯很好吃啊,這次你只有吃到火鍋,你不知道錕老師做的紅油炒手有多好吃....」突然想起紅油炒手,朴志晟又有點餓了「哥...你要不要吃個拉麵?」他從床上爬起來,走到李Jeno那邊開始鬧


「現在都幾點了還吃?」李Jeno看了看手機,都快11點了...


「我們一人一半剛剛好,吃點東西比較好睡嘛....」


熬不過朴志晟的耍賴,李帝努還是從床上爬起來去廚房煮泡麵,雖然是朴志晟在鬧,但其實李帝努自己也覺得有點想吃東西,他自己也覺得奇怪,最近老是覺得有點吃不飽


最後吃完泡麵去睡覺的時候都已經快十二點了「志晟啊,下次要吃泡麵記得早點說....」


「不過哥....你是不是很喜歡羅渽民啊?」朴志晟仔細想想,自從羅渽民這個人出現在李帝努的世界之後,李帝努跟他的話題有五成以上幾乎都是跟羅渽民有關的話題


「啊?」突然被這麼一問,李帝努有點慌張,有這麼明顯嗎?「嗯....怎麼說?」他假裝鎮定地反問了一句


「因為今天在吃火鍋的時候...哥把我喜歡吃的小香腸全部都夾給羅渽民了啊!」一想到自己的小香腸,朴志晟就覺得難過


「好啦,快睡了」李帝努把棉被往朴志晟頭上一蓋,接著走回自己的床上睡,不過他一直覺得....羅渽民好像有什麼事情瞞著他不說,特別是馬克哥來上課之後,這種感覺更鮮明,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