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king

blood city27

因為距離的關係,錕先把志晟還有Jeno載回家,最後才送Ten回去


快到Ten家的時候,錕本來要提醒他,結果往後座一看才發現Ten已經睡著了「Ten...你家到啦!」錕試圖把他叫醒,但是李永欽睡的很沉,有點不忍把他叫醒,所以打算直接把人扛回他家


錕才正準備把人從座位上拉出來,Johnny就無聲無息地出現了「我來吧...」


錕識相的讓開


「錕謝啦,如果你有空,看要不要去幫幫在玹他們,他現在應該是在東赫他家」Johnny脫下身上的蓋到Ten身上,接著輕巧的把他從座位上抱出來


「可是東赫不是沒回家嗎?」剛剛道英明明把人留下來了不是嗎?


「剛剛道英跟我說,他看到了東赫他家有奇怪的人,所以他才把人留在VMA,有事再聯絡我,我晚點也會過去」


「好」錕點開手機就看到了道英傳來的地址,的確是離案發地點很近,他在群組傳了他會過去的消息後,就往那個地方去了


錕把車停在附近的街道旁,一到附近就傳了訊息通知在玹,錕在收到的訊息是這邊只有他跟廷祐,他們打算先包圍這棟建築,因為剛剛廷祐已經確認過東赫他家的確有人.....


「你們有什麼計畫嗎?」錕看附近沒有員警,這樣看來他們兩個應該是私下行動


「剛剛Johnny哥走之前,有先幫廷祐下了隱身術,但是快半小時了,時效快過了」在玹解釋著,這也是為什麼金廷祐可以確認房子裡面有人的原因「不過....哥你知道Johnny哥是去哪嗎?他剛剛走的時候說你會過來接手」


「嗯....」錕還在猶豫要不要跟在玹說事實「我們還是先把人找出來吧!畢竟半小時真的快到了」


「好」鄭在玹贊同了錕的想法


鄭在玹拿在手上的手機突然亮了一下,是金廷祐傳來了訊息{{哥,那個人一直在找東西}}


「找東西嗎?」鄭在玹仔細想了一下,他有從泰容哥那邊得知,李東赫是某一個巫師家族的後代,而且只剩下他跟他舅舅了....難道家裡還留著什麼嗎?


金廷祐又傳了訊息過來{{他好像找到東西了,準備要出去了,我跟在他後面}}


反正鄭在玹跟錕就守在門口,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男人剛走出來的時候,發現錕跟鄭在玹就在門口頓時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想不到是你啊,朴老師」鄭在玹笑了笑,想不到居然還是張認識的臉孔,就是之前Johnny跟道英在懷疑的那個朴政勳


「想不到鄭先生也在這邊啊,好巧」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是朴政勳的眼裡閃過了一絲心虛,好巧不巧,他的眼神全被鄭在玹看在眼裡


「只是...朴老師怎麼會從東赫家出來啊?」鄭在玹友善的詢問著,他看到朴政勳背後的包包已經被打開,然後有一張白紙被拿了出來,鄭在玹立刻意會到那是隱身的金廷祐


「我來做家庭訪問啊,畢竟東赫這個孩子家庭背景比較複雜....」朴政勳露出一副對東赫十分關懷的模樣「這幾天學校沒有上課,我也是擔心他才會過來看看」


「這樣啊...可是...我記得東赫今天不在家呢」鄭在玹笑了笑,他看到金廷祐已經恢復正常的型態,而且還從身後拿出了手銬「朴政勳先生,警方這邊可能要以現行犯將你逮捕,你有權保持緘默,也可以請律師為你辯護」接過金廷祐遞過來的手銬,鄭在玹一氣呵成的將人給銬了起來「私闖民宅不應該是一個高中老師有的行為喔」


「放開我! 我也是來了才知道李東赫不在啊!」朴政勳一邊大叫一邊掙扎,他沒想到鄭在玹的力氣這麼大,他根本掙脫不了


「如果你真的很關懷李東赫的話,你就不應該連電話都沒打就過來」鄭在玹笑著聽這個人的辯解就覺得可笑「還是...是根本沒有他的電話呢?」


朴政勳才偷偷想唸咒語讓鄭在玹放開他,卻沒想到咒語居然對他沒效


「我勸你不要再使什麼小手段,對我都沒用」鄭在玹嘲諷地笑了笑,露出了特別尖銳的犬齒


跟在後面的金廷祐從口袋裡拿出了另一副特製的手銬,那個手銬是之前VMA研發出來,特別用來對付巫師的,本來只是拿著好玩,想不到居然有用上的一天,被銬上第二副手銬之後,朴政勳發現自己連咒語都使不出來了,這兩個人....到底是誰?


「所以錕哥是來充當司機的嗎?」金廷祐坐在後座笑著說,他剛剛因為在房子裡還沒發現Johnny哥已經走了這件事情


「算是吧,畢竟Johnny哥剛剛把車開走了」雖然車上還坐著朴政勳,但是他們三個的談話還是非常的融洽


「剛剛旭熙跟我說,鑑識報告出來了,要我們過去一趟」金廷祐看了砍手機「錕哥...我們過去刑事局要多久?」


「大概20分鐘吧」錕看了下手機地圖,刑事局離這個地方倒是不遠


「那你車開慢一點...」金廷祐笑了笑,把朴政勳的臉轉過來面對自己,他的雙眼頓時變得鮮紅「來吧,說說看,你今天來這裡得目的是什麼? 還有....你為什麼要混進去高中裡面當老師?」


鄭在玹把臉轉向另一邊,他知道金廷祐開始催眠了,廷祐算是他認識的吸血鬼中最擅長催眠的了,至於比他更會催眠的...大概就是家裡那兩隻純血了吧?


鄭在玹仔細想想,既然催眠術對巫師有用...那..他是不是可以找Johnny哥他們幫忙解決一下他跟道英哥之間的事呢?



因為VMA裡面的房間很特殊,第一次進去的時候一定要有人帶著進去


李馬克帶著李東赫來到二樓,而整個二樓就只有一扇門,看起來就只有一個房間的樣子


「剛剛道英哥不是說這裡的房間很多嗎?」李東赫看著四周好奇的問著


「嗯,這裡的房間是很多沒錯啊」李馬克從口袋掏出一把鑰匙插進鑰匙孔裡,打開門之後,是一間小房間,房間裡面除了牆上有一個很大的平面圖之外,還有另外一扇白色的門


李東赫注意到平面圖上面畫了很多格子,格子的下方都有標名字,但是有一些卻沒有,而沒有標名字的房間下面都掛了一把鑰匙


「你從上面沒有標名字的挑一個吧」


李東赫看了看,拿走了標著道英哥名字旁邊那格的鑰匙,他拿起鑰匙的瞬間,他看到自己的名字被標了上去

「這個是房間嗎?」


李馬克點點頭「嗯,這個再給你,之後要進來這間房間就只能用這把鑰匙,你剛剛拿下來的那把鑰匙是開你房間的鑰匙」


李東赫看了看手上的鑰匙感覺這應該還蠻重要的「喔...你就這樣把鑰匙給我真的好嗎?」


聽了這句話,李馬克笑了笑「不給你鑰匙的話,你進不了房間的」剛說完,李馬克就帶著他出了房間,把門關上後,他拿了另一支鑰匙開了門


打開門後,是另一間房間


「這是空間的咒語嗎?」這樣的構造對李東赫來說有點新奇,雖然他之前就有在書上看過,但是這是他第一次實際看到


「是Johnny哥弄的」李馬克打開衣櫃,挑了幾件衣服跟褲子出來「你看看這些衣服夠不夠」


「嗯,可以」對於空間咒語,李東赫還是很好奇「如果我要找別人的房間該怎麼弄啊?」他甚至還敲了敲牆壁,想看看隔壁的人會不會回應他


「那就要回到剛剛那間房間了,先去你的房間,我再教你」李馬克把李東赫帶出房間後,又回到了二樓那扇唯一的門


「你把這把鑰匙插進去試試看」李馬克指了指李東赫從格子上拿下來的鑰匙,李東赫拿起來一看,發現鑰匙上也有他的名字了,突然覺得好神奇


打開房門之後,發現是不同的房間,房間很乾淨寬敞,感覺平常是沒有人在住的模樣


「這就是你的房間了,有什麼需要再跟我說,我剛剛問過其他哥哥了,他們說你要住在這邊多久都可以,不要有負擔」雖然前幾個禮拜他還很討厭李東赫,但是今天這樣相處下來讓他完全改觀了


「我再看看吧,對了對了! 如果我要找別人要怎麼辦啊?」對於其他事情他都不關心,李東赫現在只想多多了解這個神奇的空間咒


「如果要找其他人,就必須回到剛剛的第一間的小房間」李馬克拿了小房間的鑰匙,直接插進李東赫房間的鑰匙孔,打開後就是小房間


李東赫發現,除了他們一直進出的那扇門以外,小房間裡還有另一扇白色的門,那扇門的旁邊放了很多小牌子


「你看這個格子上面亮著燈,表示裡面有人」李馬克指了指文泰一的格子,接著李馬克在白色門旁邊拿了寫著文泰一的小牌子,他把小牌子掛到門把上面之後敲了敲門


「誰啊?」門裡面傳來了文泰一的聲音


「哥,我在教東赫開門」


「喔?你們要進來嗎?」文泰一把門打開後,看到兩個小孩站在門外


「沒關係,我先回去房間了....嗯晚安」李東赫一說完就丟下李馬克回到自己的房間了


「那哥我也回去了」李馬克道了別,他沒有回去自己的房間,反而到了一樓,他在廚房拿了一些零食之後,又去敲了敲李東赫的房門


「誰啊?」李東赫還在房間裡面研究構造,沒想到居然有人來找他


「是我,我拿了一些零食過來」


「謝啦!」李東赫開門把手伸出來拿走零食之後,就把門關了起來


看到李東赫的反應李馬克不只沒有生氣,還覺得有點好笑,他離開小房間後,就上了樓,到了辦公室


辦公室裡就只有李泰容一個人,他趴在電腦前面不知道在看什麼


結果李馬克湊近一看才發現李泰容的電腦畫面上全部都是狗的圖片


「哥你找這些照片做什麼?」李馬克認出來,這是今天泰容哥帶回來的那隻狗的品種


「原來那個傢伙是日本血統呢」李泰容指了指一樓沙發上的小狗


「話說Johnny哥那邊有什麼進展了嗎?」


「你可以看一下這個」李泰容拿了一個遙控器「左下角那四個吧,我幫你倒轉,你看一下吧.....」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